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第三个健康促进月健康宣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07 16:54:3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2019年11月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三个健康促进月。11月4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巴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组成健康巡讲团,走进巴音路社区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旗人民医院健康巡讲团专家神经内科主任银套玲和巴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健康巡讲团讲师王丽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多媒体讲座、讲解实例、互动交流等方式,为30余名社区居民普及了脑卒中的预防及并发症,心理健康素养10条等健康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增强自身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素养水平,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社区居民的认可,取得了较好的宣讲效果。

   讲座结束后,旗人民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巴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志愿者们还为居民发放了10余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挂历、编织袋、抽纸等宣传品200余份。(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