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督导各二级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5 10:09:0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11月2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到各二级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询问等形式进行,督导组就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以来,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督导指出,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周行事历”进行,在学习教育上更加注重拓展范围、深化层次,在调查研究上更加注重结合实际、顺应民意,在检视问题上更加注重找全问题、找准症结,在整改落实上更加注重真改实改、立行立改,确保通过主题教育,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坚持把推进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攻坚意志和斗争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有效的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筑牢奉献基层的初心,勇担为民服务的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