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内蒙古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深入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0:00:3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了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人才、智力优势和统战部门凝心聚力的职能作用,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10月23日-24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内蒙古医科大学组织的“内蒙古统一战线医疗专家服务团”莅临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不顾严寒和旅途劳顿,下车后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为中旗人民开展医疗服务,他们走进病房,为群众把脉问诊、施针开方、送医送药,举办专题辅导讲座,为医护人员提供教学指导,开展诊疗、教学查房等工作,热情认真的为群众诊治,悉心答疑解惑,专家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的问询、高超的专业诊断、通俗易懂的讲解赢得了患者和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共接诊群众150余人次,举办讲座3场,有60余名旗直医疗卫生机构及苏木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医疗服务活动,专家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医疗健康福利真切的送到了乌拉特中旗群众的家门口,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诊疗技术服务,切实解决了老百姓“看病难”问题,同时也有效推动了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