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3 11:22:1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推动卫生健康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9月2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乌中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向民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三部分: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第十二章,二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三章,三是通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谷文昌》等三个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贾向民主任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通过深入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力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