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主题党日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1:23: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有效落实,深入推进国家级健康促进旗创建,丰富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9月26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联合文体旅游广电局在市民中心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主题党日趣味体育活动。全旗卫健系统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组成了6支代表队参加了顾手顾尾、分离弹珠团体赛,每个干部职工又参加了飞镖大战、趣味高尔夫、跨过间距、袋鼠跳等个人赛,内容丰富有趣,形式灵活多样,受到干部职工的欢迎。活动现场,大家的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卫健系统三队获得一等奖,二队获得二等奖、六队获得三等奖,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获得了不同的奖项。

通过这次趣味体育活动,使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树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愉悦了干部职工的心情,活跃了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让大家真正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主题党日。(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