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3 11:24:5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按照乌拉特中旗旗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旗卫健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不断提高委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27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政治意识缺失、廉政意识淡薄,使一些官员走上违法乱纪腐化堕落的不归路,血淋淋的反面案例,教育引导委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时刻谨记用纪律尺子丈量自己的言行,时刻坚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更加积极主动参加主题教育,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是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的根源,内心贪婪、以公谋私是党员干部走向深渊的罪魁祸首,今后要以反面典型为戒、以反面典型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使命、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在奋力开创新时代卫健系统工作新局面中砥砺前行,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全旗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