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5:12: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10月11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主持会议。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乌仁到会指导,旗卫健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交流会。

会上,旗卫健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坚持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专题展开深入研讨交流。贾向民主任强调,通过学习思考和走访调研,认识到强化宗旨意识是关键,坚持人民立场是根本。这次在全党深入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归根结底就在于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坚持人民立场,以优良作风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强的政治、组织、领导保障。

通过召开这次专题研讨交流会,使旗卫健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更加明确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的重要性。同时充分认识到只有真正把自己当作人民群众中的一员,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才能理解群众,同群众建立深厚感情,与群众心连心、共命运;只有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保持一心为民的情怀,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各项卫生健康惠民政策落实到位,才能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为中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