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3 15:14:1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8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到各旗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支部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检查指导工作采取现场看、听、问、查等方式,重点检查各二级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通过听取各支部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提出意见并进行指导。

各支部要按照旗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制定好工作方案、学习计划、活动安排,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创新活动载体,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真正使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程,确保取得实效。(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