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5:16:5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9月29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主持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乌仁到会指导,旗卫健委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交流会。

会上,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并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展开深入研讨交流。贾向民主任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刻理解初心和党的根本宗旨,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的根本宗旨,要不断创新,发扬钉钉子精神,践行根本宗旨的使命和担当,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勇于攻坚克难,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过这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践行理想信念,落实初心使命的要求,为推动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力量。 (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