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3 15:18: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党员政治素养,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9月26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委党委成员、离退休党支部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集体原文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市委及旗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郝伟向离退休党员介绍了就卫健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情况,解释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解答了老党员所关心、关注的问题。

通过学习,使离退休党员充分认识到坚定的政治立场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保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守为民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本动力,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退休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乌中旗卫健委刘改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