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庆祝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3 15:19:1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在祖国母亲70岁华诞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励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拼搏奋进,为建设健康乌拉特中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9月29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在鸿雁广场,参加全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又在乌拉特中旗党校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仪式和活动现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迎着初升的太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排列整齐,手握小红旗,高唱国歌,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空。全体人员肃然而立、昂首挺胸,满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自豪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家和谐富强、社会稳定和谐。升旗仪式结束之后,所有的干部职工都激动的向祖国母亲表白,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高高举起手中的小红旗,高喊“我爱你,中国!”。

此次升旗仪式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旗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祖国、感恩祖国、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情感,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培养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实践报国行,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健康乌拉特中旗积极贡献力量。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走访慰问了结对共建的贫困户,组织全旗卫健系统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主题党日趣味体育活动,参加了全旗祭扫英烈活动;防风险、遏事故、除隐患演讲比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党章党规宪法法律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同时,乌拉特中旗卫生委员会在办公楼悬挂五星红旗,机关厅内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标语,在楼外悬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浓郁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