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题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5:4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10月14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试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覆盖面广,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重要内容,着重测试近期学习成果和知识掌握情况。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自身所掌握的知识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把学习主题教育成果详实地体现在了答卷上。

通过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针对性,确保党员干部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真正使学习做到入脑入心。(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