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7: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在教育路社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教育路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担任现场讲解员,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倾听先烈的革命事迹,通过瞻仰先烈们的事迹图片、革命故事和历史书籍等方式,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内蒙古民族解放和区域自治等历史进程,充分演绎出一代革命先驱与人民血肉相连、浴血奋战、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大家认真聆听,不断驻足凝视,在学习参观中思想认识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共产党艰辛之路、奋斗之路,时刻不忘共产党奋斗目标、历史使命。参观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薪火相传先烈遗志,汲取信念力量,真理力量,以昂扬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党的旗帜,砥砺奋进,为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