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为疾控中心党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7: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6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为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讲党课。课上,旗卫健委党委书记贾向民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结合教育活动以来所学所思所想及平时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与同志们分享了学习成果与心得体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健康卫士初心,担当疾控工作使命,为全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要把十九大报告涉及到卫生健康工作的每一句话认真研读,悉心揣摩,深刻领会,贯穿到以后的具体工作中,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踏上国家改革的列车和健康中国建设的快车,让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