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8: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6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群众做好事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组织委机关党员志愿者、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开展上门义诊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为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的贫困户病患、残疾人上门做彩超、量血压等身体检查,并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毛巾、水杯等健康宣传小礼品。本次活动共上门义诊4户。一名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说道:“作为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为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入户医疗服务,用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受到帮扶的居民握住医护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上门义诊,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通过此次入户,进一步了解了辖区贫困残疾人口的基本情况与需求,加深了与居民的感情,切实听到了他们的心声,对下一步继续开展好关爱辖区老人残疾人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助推辖区老人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状况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