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4 15:36: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9月19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专题学习会,传达旗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兰海龙副组长、督导组成员毕力格图到会指导,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主持会议。

会上,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卫健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卫健系统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兰海龙副组长对旗卫健委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排具体,措施得力,并对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旗卫健委党委成员、卫健系统各级党支部书记和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又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贾向民主任强调,各级党支部会后要立即召开启动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努力在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卫健部门的中心工作,我们要按照市委和旗委的总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