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举行2019年内蒙古 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8 08:57:4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9月17日上午,乌拉特中旗举行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澳门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北京爱心万里公益基金会向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和石哈河中心卫生院捐赠2辆救护车及车载急救设备。爱心万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助理兼副秘书长张琳,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闫永春,政府副旗长孙春梅,政协副主席、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政府办主任石磊出席捐赠仪式。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主持仪式。旗卫健委、旗人民医院、石哈河中心卫生院的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爱心万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助理兼副秘书长张琳代表基金会做了热情讲话,对乌拉特中旗的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能够更好地支持边疆民族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建设,为西部少数民族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政府副旗长孙春梅代表乌拉特中旗旗委、政府对基金会的捐赠表示非常感谢,她说:“爱心救护车”承载着温暖,传递着爱心,既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德政工程,又是一项深得人心的善行壮举,饱含着基金会及社会各行各界对边疆群众的倾情关爱。今后要切实把“爱心救护车”管理好、使用好,提高“爱心救护车”的安全使用效率,最大限度地满足院前急救及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的需要,为全旗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及时、快捷、高效的服务,不辜负捐赠基金会对中旗的支持和厚望。

    救护车的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救护车在医疗保障与突发公共事件中的便捷作用,切实提高农村牧区、贫困地区和偏远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全旗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乌中旗卫健委吉世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