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提升业务水平 增强服务能力----乌拉特中旗举办2019年计划生育相关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09:54:2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适应新形势下卫生计生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计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更好地推进乌拉特中旗卫生计生事业的健康均衡发展,8月30日上午,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旗人民医院举办了全旗计划生育相关业务培训班。旗卫健委分管副主任、相关股室负责人、各苏木镇(场)卫计办全体干部以及嘎查村(社区)专职计生主任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旗卫健委分管副主任李刚强调,全旗卫健系统计生干部要清醒认识新形势,更新观念、创新思维,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基层基础管理,认真落实惠民政策, 抓好重点难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水平。旗卫健委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就全员人口信息化建设、国家三项制度、家庭发展、老龄健康、婴幼儿照护、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以及健康教育等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同时,中国人寿保险中旗分公司负责人就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制度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乌拉特中旗各级计生专干的思想认识,增长了业务技能,有效提升了卫健系统计生队伍的综合能力,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卫生计生工作,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水平,推动全旗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乌中旗卫健委刘改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