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10:46:3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2019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主题是“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提高社会各界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共同支持母乳喂养的氛围,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开展了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旗人民医院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通过在院内大厅摆放宣传展板、LED屏滚动播放母乳喂养健康知识、在宣传栏张贴母乳喂养宣传材料、走进妇科病房面对面普及母乳喂养知识、组织医务人员答题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通过宣讲,使广大群众,特别是年轻的妈妈学到了母乳喂养的优点、按需哺乳的意义、如何保证有足够的乳汁、正确哺乳的姿势、婴儿的正确含接姿势及人工排乳的方法等母乳喂养方面的知识,充分认识到母乳喂养的好处,为母乳妈妈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让更多的人了解母乳喂养、关心母乳喂养,营造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社会氛围。(乌中旗人民医院康雅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