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开展2019年度法治暨安全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2019-08-05 17:24: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法律六进”和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7月18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邀请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消防法制研究会的张斌老师为委机关40余名干部职工举办2019年度法治暨安全知识讲座。

张斌老师重点讲解了法制观念的概念、提高法制意识的重要性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逐条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委机关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学法用法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对必须具备的法律知识要扎扎实实地学,原原本本地学,老老实实地学。特别是涉及医疗卫生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要学懂学通,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法治实践中不断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