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妇幼保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16:22:0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更加自觉的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的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7月17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旗委宣传部理论宣教室主任王树英,为5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的专题辅导。宣讲中,王树英主任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何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因何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践行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倡导医务工作者要守初心,不忘根本,做信仰坚定的党员干部;要担使命,牢记责任,做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奉献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要切实替患者着想,注重服务细节,不断增加便民措施,提升服务内涵,努力提高患者满意度;要找差距,坚守底线,把“九不准”当做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廉洁行医,廉洁从政;要抓落实,潜心实践,坚持知行合一,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宣讲活动,使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提升了思想境界,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责任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学思践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旗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乌中旗卫健委苏伦嘎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