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19-07-15 08:53:5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推动全旗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0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课宣讲,并就推进全旗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旗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组长、旗直5家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贾向民同志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时间阶段、基本原则、工作任务、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加强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学习,加强非法行医、医闹、黑救护、基建项目、设备药品招标采购、人情网、工作作风、廉洁行医等方面线索摸排,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主动参与,在全系统唱响扫黑除恶的主旋律,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确保取得实效。

通过专题党课教育,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当前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职尽责。(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