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08:51: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旗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取得实效,7月10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在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旗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主持会议。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旗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组长、旗直5家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旗卫健委党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方案,通报了全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精神及前一阶段全旗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全旗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全旗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二是要持续综合施策,加强督查指导,重点在非法行医、医闹、黑救护、基建项目、设备药品招标采购、人情网、工作作风、廉洁行医等方面摸排线索、深挖彻查、依法严惩,确保全方位、无死角;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四是要聚焦重点发力,着力解决卫健系统六类打击重点,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出声威、扫出成效。五是及时查漏补缺,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规范各项基础性台账和档案资料整理,对工作中发现的短板和缺项及时进行整改完善;六是加强宣传和广泛动员,进一步提高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把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