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荣获全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大合唱比赛”最佳风貌奖

发布时间:2019-07-03 17:11:2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向全旗人民展现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7月1日晚,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党委代表队参加了由旗委、旗人民政府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大合唱比赛”,并荣获最佳风貌奖。

旗卫建委党委及各二级党支部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按照旗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抽调委机关、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海流图镇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合唱比赛。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带头参加,并对活动的筹划组织、歌曲的选择、排练、参赛等各个环节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为了不影响卫健系统正常工作的开展,参加比赛的医务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不怕苦、不怕累,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排练。卫健系统党委的参赛曲目是《绣红旗》、《红梅赞》和《我和我的祖国》,通过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代表队最终在全旗24支参赛队伍中,以9.839分的好成绩,荣获最佳风貌奖。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引导全旗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宣传党的辉煌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加快“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而奋斗。(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