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7:16:0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增强全旗卫健系统医务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自救能力,营造有利于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的浓厚氛围。6月21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邀请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消防法制研究会石岩教官,为系统内干部职工在卫健委二楼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石岩教官结合近期发生的实际案例,以如何做好防火工作宣传和增强医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问答。重点讲解了消防设备的性能和正确使用方法;如何处置工作中遇到的突发火灾事件及正确报警和补救初期火灾的方法;灾难出现时的自救互救能力和疏散逃生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在卫健委楼前空地开展了灭火项目演练,参演人员积极勇敢,亲自体验了灭火过程,按照现场学习的方法和步骤迅速将大火扑灭,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提高了消防安全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乌中旗卫健委石楹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