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端午节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6-11 09:26:3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了让结对共建的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端午节,6月6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组织10余名志愿者为教育路社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和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与他们一起提前度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营造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增强社区的凝聚力。

活动当天,卫健委党委在职党员志愿者为社区的9个贫困户,送去大米、葵花油、牛奶、凉糕等价值10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志愿者们每走访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同时向贫困户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健康生活小常识,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勇于面对生活、面对困难,自信自强、克服困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困难一定会解决,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2019年以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持续加大脱贫攻坚力度。一是充分发挥联合共建党委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了解贫困户的思想动态,鼓励贫困户提振精神,树立脱贫信心,与贫困户共同讨论脱贫攻坚具体措施和办法。二是多次开展帮扶活动,先后开展集中走访和慰问活动,为贫困户赠送节日慰问金及生产生活必需品,为贫困户生产生活提供了便利条件。(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