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为离退休党员“送学上门”促“两学一做”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05-23 17:00:3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在“七一”来临之际,乌拉特中旗卫健委为辖区行动不便、年老病弱的离退休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服务。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现有离退休党员29人,其中65岁以上党员15名。针对离退休党员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5月21日,卫健委离退休党支部班子成员到部分退休党员家中,送党报党刊、党章党徽、卫健委主要领导讲党课光盘、健康素养66条宣传单、学习笔记本及健康体检表,并与他们面对面谈心沟通,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和意义。同时为他们赠送了由卫健委编印的保健书—《常见病单方验方选编》,并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热情邀请他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单位参加组织生活和学习活动,多为卫生健康事业提宝贵意见、建议。老党员们都很高兴,纷纷表示,开展“两学一做”是中央的要求,老党员应该积极响应,虽然人上了年纪,但思想不能老,精神不能老,要多学习党的新理念、新规章,提高认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共为9名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不仅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覆盖、无盲区,还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进一步搭建了党支部与退休党员之间思想沟通的桥梁,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乌中旗卫健委刘改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