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世界高血压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16:59: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充分发挥综合医院在创建全国文明城镇和国家级健康促进旗工作中的龙头作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5月17日世界高血压日,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西郊社区,开展义诊送健康和慰问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在志愿者的引领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检查。志愿者们有的为居民量血压,有的测血糖,有的推拿按摩,有的宣讲健康素养66条和高血压防治知识,有的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有的发放体检卡和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忙个不停,受到社区居民的赞扬。

此次活动,共为30余名居民义诊,为20余户贫困户每户发放价值800余元的健康体检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