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走进排练厅

发布时间:2019-05-23 16:57:5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加快推进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旗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国家级文明城镇和国家级健康促进旗建设。5月18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5名志愿者,走进旗文体广电局民舞协会排练厅,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在排练现场,志愿者们利用演员休息的时间,为排练厅的60余名演员普及健康素养66条、妇女保健等知识,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水杯、毛巾、手提袋等宣传品,面对面解答她们提出的问题,同时,还与演员进行女性日常保健知识互动答题活动,引导她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有效提高她们的健康意识。

活动共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品60余套,受到演员们的欢迎和好评。(乌中旗卫健委马翠莲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