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卫生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6 17:27:2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院内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实战灭火能力,5月15日下午,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卫生院邀请内蒙古消防支队教官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李教官从近年来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入手,通过播放消防短片和PPT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及时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知识,现场还进行了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甘其毛都镇卫生院干部职工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增强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乌中旗卫健委张志国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