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开展爱国卫生月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17:20:1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今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加大爱国卫生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牧民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在第31个爱国卫生月期间,甘其毛都镇计生协组织协会志愿者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在开展大扫除过程中,向过往的牧民朋友发放了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倡议书和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向他们普及了基本健康知识,引导牧民群众纷纷的加入到这个清扫队伍,让他们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鼓励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为了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者们频繁地弯下腰走进树下的草丛里,走进村道、机耕路,走进河道、沟渠,捡起那些不易被人发现的垃圾,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道路边缘、树荫底下的垃圾,也被清理的干干净净了。

今后,甘其毛都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宣传和开展爱国卫生工作,并将不断增强牧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建设文明健康的乌拉特中旗贡献出一份力量。(乌中旗卫健委巴图其其格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