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所走进公共场所开展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宣传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09:00:0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在第31个爱国卫生月期间,为全面普及健康素养66条知识,提升公共场所人员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大家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23日至30日,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所志愿者将监督检查工作与健康知识普及工作有机结合,先后深入到德岭山镇和乌加河镇的20个住宿、美容、美发场所,宣传普及健康素养66条知识。

每走进一家公共场所,志愿者们都从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等三个方面,向从业人员逐条讲解健康素养66条知识,并发放50余份健康知识宣传单,受到从业人员的好评。

通过宣传及讲解,使从业人员掌握了更多的健康常识,增强了从业人员对健康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为他们带来了许多实用的健康知识,对及时纠正日常生活中不健康的行为提供了正确的指导,希望能常态化开展。(乌中旗卫健委乌吉斯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