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组中心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10:09:3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4月1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卫健委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旗直单位各支部书记、党务干部集体学习。

会上,卫健委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随后,卫健委党委书记贾向民总结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规范党的阵地建设、加强党员全链条管理制度、加强档案资料的管理、“三会一课”内容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认真执行。要充分结合卫健委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创新、强化工作落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乌中旗卫计局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