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举办2019年应届毕业医学生招聘面试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1:27:5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人才是医院发展的第一资源,也是为患者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源泉。为提高医院综合实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促进医院科学发展,3月16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在行政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应届毕业医学生人才招聘面试会。

在为期一天的面试中,由院领导班子组成的面试工作小组对通过第一轮简历投递筛选,来自辽宁何氏医学院、包头医学院、乌兰察布医学院高等专科学校、河套学院的11名2019年毕业的临床医学生进行了面试。

面试结束后,院领导班子将针对11名学生的表现进行认真研究,面试结果将择期公布。此次面试为医院人力资源储备和人才梯队建设注入新生力量,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张雅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