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谱写卫生音符,奏响健康旋律”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21 09:49:2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3月20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政府副旗长孙春梅,政协副主席、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出席揭牌仪式。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系统部分医务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由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主持。

 孙春梅副旗长对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并向广大卫生健康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她指出,组建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是旗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行动,是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现实需要,体现了卫生健康工作理念的重大转变。新机构的组建,既是继承更是发扬,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深入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进一步完善卫生健康政策,强化改革攻坚,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

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新组建的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在旗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强化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在新时期践行新思想、新机构承担新使命、以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新担当展现新形象,始终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历程,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团结一致,奋发作为,认真履行好新职责、新任务、新使命,为推进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乌中旗卫健委韩汉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