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党支部 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18:32:1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督导工作,按照乌拉特中旗旗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乌中党组通字〔2019〕2号)要求,3月1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刚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试行)》等内容,并严格按照要求,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随后局机关全体党员分成4个党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重点,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积极发言,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全面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责任担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思考,切实予以整改,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旗卫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贾慧琴、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