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荣获 “先进共建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04 11:11: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3月1日,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教育路社区联合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议,会上对2018年积极支持社区工作的党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荣获了2018年度“先进共建党组织”荣誉称号,一名党员志愿者获得“优秀在职党员”荣誉称号。

自2013年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以来,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医疗行动小组、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部门实际,开展了慰问贫困党员、“在职党员进社区”义诊、健康宣传进家庭、免费健康体检和康复治疗等一系列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实现了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良性互动,为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今后,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将牢记责任、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社区结对共建为抓手,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在全旗卫计系统积极营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干事创业氛围。(卫计局珠娜、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