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参加指导各二级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16:57:0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按照旗纪检委、旗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组成5个督查指导组,从2月25日开始,陆续深入到各二级党支部参加民主生活会并进行指导。

为确保各二级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会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对督导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强调各督导组要严格按照《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要求,着重做好二级党支部会前、会中、会后三个环节规定动作的督查指导和方案、对照检查材料等的审核把关工作。各二级党支部严格按照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要求,高质量完成会前环节规定动作。从2月25日开始,陆续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目前卫生监督所和旗人民医院已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为即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各党支部起到表率作用。(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贾慧琴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