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旗委组织部对旗卫计局2018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07 15:35:2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18年度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科学评价2018年度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科级领导班子工作实绩,全面准确掌握领导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1月3日上午,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浩毕斯哈拉图带领考核一组成员一行5人,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考核谈话和现场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旗卫计局2018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进行详细考核。旗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旗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服务代表参加考核汇报会。

会上,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浩毕斯哈拉图就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方法和步骤作了说明。旗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向民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向考核组汇报了2018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结束后,对局领导班子和卫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8年,在旗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乌拉特中旗卫计局以新形势下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为主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卫计各项重点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创建初见成效,深化医改工作稳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妇幼健康工作全面加强,重大疾病防控、卫生应急工作能力明显提升,蒙中医药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计划生育工作不断夯实,顺利通过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验收,荣获全区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先进旗县、2018年“全市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2019年,乌拉特中旗将继续以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和深化医改工作为主线,认真按要求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全旗人民健康保障护航。(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韩汉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