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开展2018年 全国高血压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31 21:43: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0月8日是第21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知晓您的血压”。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宣传高血压对健康的危害、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提高居民健康水平。  

活动现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各苏木镇卫生院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设立咨询台、发放高血压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健康生活方式与高血压的关系,重点介绍了健康工具限盐勺的使用方法,告知居民成人每人每天食盐量不能超过6克,盐摄入量的控制对预防和治疗高血压的意义。同时,医务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提供义诊咨询和用药指导,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展出展板8块,发放高血压防治、三减三健等各类宣传折页2000余份,接受居民现场咨询200余人次。(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