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组督查 卫计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31 21:42:0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9月10日,乌拉特中旗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寅带领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督查组一行三人,到卫计局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旗卫计局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旗卫计局在创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一是加强对二级单位创城工作的指导。特别是医疗机构,是窗口单位,要注意文明礼仪。二是在医疗机构增加有关老年人、儿童、青少年等方面的公益广告,丰富公益广告的内容。三是医疗机构建立窗口服务应急机制和排队引导机制,确保患者有序挂号、取药,十五分钟内完成各项服务。

下一步,旗卫计局党委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将创城工作与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协同开展,助力乌拉特中旗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验收。(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