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打造医院廉政文化长廊 助推医院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31 21:16:3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廉政文化建设,不断丰富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教育载体,近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充分利用行政三楼走廊开辟了首块文化阵地----建立了一条以“打造医院廉政文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廉政文化长廊。

廉政文化长廊跨度约24米,以红色调为主,将党建元素融入廉政文化长廊建设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分为廉政文化、廉洁正直、廉洁奉公、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等五大板块,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将反腐倡廉教育的知识性、教育性和警示性融为一体,传播廉政知识、弘扬廉政文化、启迪廉政思想,使办公楼走廊成为廉政教育的“课堂”。 

廉政文化长廊的建设,记录了医院以党建为引领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于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培养职工高尚的医德修养和奉献精神,提升医院文化品位,促进医院和谐健康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乌中旗卫计局刘海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