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工会为女职工购买团体保险

发布时间:2018-12-31 21:13: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关爱女职工的身体健康,不断增强和提高女职工抵御重大疾病风险的能力。2018年,乌拉特中旗卫计局机关工会为局机关30余名女职工购买《团体女性特定疾病保险》,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局党委的关爱和温暖。

该保险是针对女性发病率较高,对女性健康危害较大的特殊疾病而设立的一款保险,保险费为每年每人25元,承保乳腺癌、子宫癌等多项重大疾病,具有保费低,保额大,保险期限长的特点,是女职工医疗保障的有效补充,能给患病的女职工带来更有力的经济保障,增强了女职工抵御大病风险的能力。

为更好地发挥女职工在促进卫计工作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展现卫计系统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助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旗卫计局党委和工会2018年还投入6000余元,为女职工在参加全旗确定的统一体检项目开展健康体检的基础上,增加卵巢癌肿瘤标志物和乳腺癌肿瘤标志物检测 ,为女职工抵御大病筑起一道屏障,确保了女职工能够以健康的身体、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