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走进花园东路社区普及健康知识

发布时间:2018-12-31 21:12:3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骨性关节炎是常见、多发的关节疾病,也是引起老年人病残的最主要原因,为了提高群众预防意识,对关节炎疾病的关注,加强居民对关节炎疾病的认识与了解,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引导关节炎患者积极正确地预防和治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25日下午,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外二科主任郭超走进海流图镇花园东路社区会议室,为社区居民举办了防治关节炎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郭超主任详细讲解了膝关节骨关节炎病因、分类、病理生理、临床表现、诊断治疗及预防保健,现场演示了简单又实用的双下肢锻炼动作,指导群众当场演练。讲座结束后,郭超主任还与听众进行互动,对他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受到听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乌中旗卫计局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