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举办医师“三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31 21:11:1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彰显医院文化,提升医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11月21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医务科在行政三楼大会议室举办第一届医师“三基”知识竞赛活动。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担任评委,全院干部职工共80余人现场观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围绕“三基”理论知识,采用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自选风险题、抢答题、加时赛五个答题形式进行。经过激烈竞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大家冷静思考,从容应答,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你争我抢,竞争非常激烈,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选手互相配合,群策群力,充分显示团队的合力。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反应敏捷,对答如流,彰显了医院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主持人灵活掌控各个竞赛环节,活跃气氛,在竞赛期间还特别设立了“观众答题”环节,充分调动了医院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积极性。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重症内三组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急诊麻醉组、门诊组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名,药剂组、内一内二组、外一外二组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三名。(乌中旗卫计局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