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举办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31 21:08:5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悄悄的潜入,成为危害健康的阴影。糖尿病是目前最常见的慢性疾病,特别是在中老年人群中有很高的发病率,该病会造成身体多个器官系统的损害,严重影响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了加强糖尿病的科普知识,提高大家对糖尿病诊断治疗方法及日常生活保健的认识,7月19日下午,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内一科为广大糖尿病患者举办了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内一科主任池潇为大家介绍了糖尿病的两种治疗方法:饮食治疗和运动治疗。饮食治疗是从糖尿病患者饮食治疗的目的、控制饮食的原因及主食的选择等几方面进行讲解;运动疗法则是从运动治疗糖尿病的好处,方式,时间及注意事项和原则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糖尿病治疗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内一科主任池潇耐心的为患者们解答了关于糖尿病的一些疑问,提醒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并为患者们测量血压,发放了暖心小礼品。(乌中旗卫计局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