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31 21:04:1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普及碘缺乏防治科普知识,增强旗域广大人民群众对碘缺乏病的认识,5月1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健康教育所组织旗疾控中心10余名工作人员,在海流图广场以“碘亮智慧人生,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碘缺乏病的危害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掌握碘缺乏病防治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碘对人体有何作用、碘缺乏和过量对人体有何损害、加碘盐到底是怎么回事、哪些人群要格外注意补充碘等知识。活动共计悬挂横幅2条、摆放宣传展板8块,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科学补碘的认识,为乌拉特中旗碘缺乏病预防控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乌中旗卫计局高德华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