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川井苏木中心卫生院2018年健康中国行暨 第二个健康促进月健康巡讲活动走进川井苏木会场

发布时间:2018-12-26 09:09: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2月11日,乌拉特中旗川井苏木中心卫生院健康巡讲团专家金彩虹走进川井苏木“新家庭计划”养老照护项目试点启动仪式会场,开展2018年健康中国行暨第二个健康促进月健康巡讲活动,为参加启动仪式的40余位老年人详细解读了健康素养66条知识和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方案,并为他们免费提供健康检查。

 活动中,川井苏木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在场的老年人解答健康知识咨询、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老年人日常如何控制高血压病、糖尿病、高脂血症等知识,并倡导不吸烟、少量饮酒的生活方式。并为老人们发放了毛巾、手套、口罩等宣传品。

共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发放宣传品45份。(乌中旗川井苏木中心卫生院布仁扎日嘎拉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