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卫生院为蒙古国海关工作人员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8-12-24 15:41:2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增进中蒙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促进两国边境城市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11月6日,甘其毛都镇卫生院为22名蒙古国海关工作人员免费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基础检查、心电图、X光、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全套、血糖、尿常规、心电图、肝胆B超等项目,并出具了详细的体检报告。针对体检结果,甘其毛都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免费进行健康指导和健康教育。共计减免体检费10000余元,发放蒙语版健康素养66条宣传单39张。

截止2018年12月20日,甘其毛都镇卫生院已为6249名蒙古国患者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发放蒙语版的健康素养66条宣传单2000余张,向蒙古国患者普及健康知识,增强他们预防疾病的意识,提高生活质量。针对来甘其毛都镇卫生院就诊的蒙古国慢性病患者,卫生院的蒙医大夫耐心的为他们讲解防治慢性病的科普知识和日常生活中饮食、锻炼需要注意的事项,受到蒙古国患者及家属的好评。(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塔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