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组织卫计系统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15:26:3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组织全旗卫计系统的3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网络转播的形式,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让广大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领会和把握大会重要精神 。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100名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改革先锋”和10名长期致力于促进中外交流合作,深度参与中国改革开放进程,获得“中国改革友谊奖章”的国际友人。中医药科技创新的优秀代表屠呦呦、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者钟南山获得“改革先锋”称号,受到大会表彰。

会上,300余名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观看过程中,大家为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也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旗帜,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

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中医药科技创新的优秀代表屠呦呦、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者钟南山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人民群众的健康为中心,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医疗服务水平,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服务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事业改革不断推向深入,为建设健康乌拉特中旗,保障全旗人民健康,促进旗域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